南灣湖茶小妹

河南省信陽市的南灣湖最近招募島主,年薪為30萬元(人民幣,下同)。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23歲的北京女孩黃培陪脫穎而出。不過,有賽者爆料稱,早就「猜出」,因為她是主辦單位內定的人選。據悉,這份號稱「中國最爽的工作」也吸引網路紅人鳳姐報名,但民眾、網友及其他選手抗議,最終她被拒於門外。

 

《鄭州晚報》報導,這次南灣湖61島總島主的招募由南灣湖風景旅遊發展公司主辦,該公司隸屬於南灣湖風景區管委會。「我喜歡一切美麗的東西,很幸運。你——南灣湖,被本小姐看中了!」大學畢業一年多的黃培陪發表了參賽宣言。24日下午,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她擊敗其他9名選手,順利成為南灣湖總島主,並得到年薪30萬元。

 

不過,當天主持人一宣布結果,選手中便有人連呼「黑幕呀黑幕」。一名選手透露,早在所謂的10強決賽之前,就已知「猜出」島主是黃培陪,其他人都是陪襯的「綠葉」,因為這場活動其實是由北京一家公關公司策劃,目的是提升南灣湖的知名度。而兩個月前,黃培陪就被該公司在網路炒作成形象清新的「南灣湖茶小妹」。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6/91-26297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