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美女 艾西瓦亞

標籤: 艾西瓦亞, 艾西瓦婭


有印度寶萊塢第一美女之稱的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婭‧雷(AishwaryaRai)是印度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在印度,艾西瓦婭的名字被用來與“好萊塢頭號美女”朱莉亞‧羅伯茨相提並論,被稱為“寶萊塢的朱莉亞‧羅伯茨”。以下是網絡曝光艾西瓦婭‧雷的香閨豪宅以及她美艷萬分風情無限的家居照與寫真,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第一美女香閨豪宅

 

  她1973年11月1日出生在一個傳統的南印家庭裏,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一雙美麗的藍綠色雙眼贏得不少演出機會,曾代言印度傳統沙麗和百事可樂以及歐萊雅的廣告。她還曾在1994南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中一舉奪魁,炫目的美麗和獨特氣質使其馬上成為印度甜心。


 自奪得世姐冠軍後,艾西瓦婭出演了數十部印度影視劇,被稱為“寶萊塢女王”,還被邀請成為2003年第56屆法國戛納電影節上印度有史以來第一位國際電影節評委。中央電視臺播放的《天賜良緣》和《寶萊塢生死戀》,也為這位美麗的印度女星贏得了不少中國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