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演唱會

標籤: 超級星光演唱會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已第7屆,11日舉辦演唱會,當初從素人變成熠熠星光的當紅藝人,讓約9000名粉絲一次看個夠,也像同學會般溫馨、充滿懷念。楊宗緯先在部落格感謝粉絲不離不棄,「謝謝你,還惦念這麼一個他們都想遺忘的人。」昨壓軸演唱〈漂洋過海來看你〉、〈傷痕〉等5首歌。

 

 

  《星光大道》2007年1月12日開播,獲電視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獎」。昨楊宗緯、賴銘偉、梁文音、徐佳瑩等14人獻唱,梁文音直言:「很緊張,演出前一晚很難入睡,感覺像回到比賽時。」她獨唱5首歌,與黃大煒合唱〈讓每個人都心碎〉,「我一直抓不到大煒老師的節奏,他要我自由自在的唱,又要我不要叫他老師,叫他『黃大煒』。」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009120001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