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 奶香妹 奶香秘書茶茶有主見
標籤: 茶茶 奶香妹




奶香秘書茶茶,雖因電玩廣告爆乳演出而走紅,但她卻擔心過份炒作,只會讓人注意到她惹火的身材,而忽略了她的才藝,事實上,她不但精通義大利文,個性也十分獨立,曾經當背包客去歐洲旅遊,完全不靠人。 


因演出爆乳女祕書而掀起話題的茶茶,不但擁有美麗的外型,還有顆善良的心,廣告播出後因為父母親擔心物化,為了避免成為第二個「悟空妹」,她也乖巧地婉拒了所有媒體的採訪,可見她還十分孝順,是個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宅女,最喜歡宅在家裡看漫畫。 

雖然茶茶是獨生女,但卻沒有「公主病」,她獨立的個性,也展現在她對人、對事的思考上,對自己的未來,她也很有想法,她說:「我給自己2年的時間,如果演藝事業沒有什麼突破,我會離開,找正職時間固定的工作。」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1/1138-26097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