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小希 最胸美女

標籤:剛小希 最胸美女

 有「最胸美女」之稱的北京模特兒剛小希,最近又讓不少男網友心癢起來--因為她剛拍了半裸寫真,不但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黑色比基尼褲,還將她的皮膚襯得更白。



有「最胸美女」之稱的北京模特兒剛小希,在網路上一直很紅,最近她又讓不少男網友心癢起來--因為她剛拍了半裸寫真,不但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黑色的比基尼褲,將她的皮膚襯得更白,真是性感極了 因此,一PO上網就被瘋狂轉貼。



剛小希是來自北京的模特兒,擁有170公分的身高,53公斤的高挑身材,更誘人的是她有著完美的E奶,以及比瓜子臉還要精緻的錐子臉;因此,贏得超級美女模特兒的綽號,並封為「美空最胸」超模。

 

今年世界杯足球賽前,大陸攝影師劉嘉楠,邀她及田蕾希、楊璐溪等拍攝《躍動的非洲-決戰世界杯》,眾佳麗上演性感足球終極大決戰,因此,她又有「巨乳足球寶貝」之稱。

 

剛小希本來就受到不少廠商相中,找她來拍廣告和代言。前一陣子 她被爆手機自拍性感外流,並在網路上流傳,當時,曾有網友懷疑這會不會是繼「獸獸門」之後,利用將豔照外流,好炒作知名度的事件。

 

 雖然事件真相還無法得知,但自從她手機自拍照,在網路上瘋狂轉PO後,她各種穿護士、爆乳裝等等惹火照片,也被挖出來。而她的身價也隨之暴漲,更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8/162-26476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