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Girls女子團體今日發行首張音樂單曲
標籤: E Girls, 黎兒, 寶咖咖, 荳荳, 莫莉

知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欽選的女子團體「E Girls」今日發行首張單曲《Essential Love》.,成員黎兒、寶咖咖、荳荳及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雀屏中選,組成新女子團體攻佔歌壇。 

知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欽選的女子團體「E Girls」今日發行首張單曲《Essential Love》,成員黎兒、寶咖咖、荳荳及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雀屏中選,組成新女子團體攻佔歌壇。

《大學生了沒》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他談到因為S.H.E當初也是從節目中的選秀比賽甄選出來,而成為現今的女子天團,他也期許這些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也能成為新的女子團體,團員莫莉也相當有衝勁,希望5年內登入台北小巨蛋。

甜美新面孔E Girls引領台灣女孩做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可愛。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4/340-26493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