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 奶機妹 蕾莉莎 拉莉莎larissa riquelme

 

今年世足賽期間因為把手機藏在咪咪裡, 經曝光後一砲而紅的巴拉圭「奶機妹」,在世足賽同時進入高潮和尾聲之際終於鬆口承認,她的麻辣言行,一切都是炒作出來的。背後還有神秘的包裝團隊替她打理一切。 

 

這位芳名叫作拉莉薩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的正妹,本業是內衣模特兒。在包裝團隊的安排下,她在首都亞松森觀看世足賽轉播的群眾中亮相,由於她的外型突出,又有把手機藏在兩峰之間的驕人之舉,被攝影師獵下美麗畫面後讓她一夕爆紅。 



後來,她又在巴拉圭進八強後宣佈:「如果巴拉圭打準決賽或決賽,我將裸身站在民主廣場(亞松森)前,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愛。」 



這番「愛的承諾」更把她人氣炒到最高點。但巴拉圭出局後,她的宣傳造勢也到了尾聲。終於,她向大家承認,自己是國內的模特兒 ,並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因為想紅,所以接受了包裝團隊的安排,展開了包括「豐胸夾機」在內等一列系炒作活動。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7/334-26231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