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
標籤: 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

 她,羅曉韻,23歲得到法國攝影大獎,25歲就成立人像攝影公司,從此揚名兩岸三地。然而,除了專業的構圖攝影技巧之外,最讓她受到注目的,是那充滿夢幻般藝術氣質氛圍的自拍照,以及她賦予「自拍」的全新概念!


  羅曉韻(Jolie),有「美女攝影師」的美稱,作品風格獨特,具有藝術般的夢幻絕美氣息,擁有台灣攝影師所少有的氛圍氣勢,作品不同於市面上許多網拍攝影師的呈現角度,展現出專屬於女性心理的柔美攝影角度。本書除了美女攝影師分享數十國的自拍旅遊照片之外,更教你專業自拍的攝影技巧,賦予自拍全新概念,以及自拍和一般人像攝影最大的差異。


 中國新銳女性攝影師,與好友成立攝影公司,擅長專業人像攝影。因為擁有姣好外表與專業攝影技巧,私底下最愛好的攝影項目則是自拍,有「美女攝影師」的美稱。大學主修心理學,除了攝影師的稱號之外,也是心理諮詢師。 

  攝影風格充滿心靈美與藝術氛圍,目前已經旅遊過法國、西班牙、希臘……等數十個國家,持續靠著旅遊累積人生經驗,更藉由自拍闖出自己的攝影名號,受到兩岸三地的攝影人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