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13姬 奇摩姬

標籤:奇摩13姬 奇摩姬

T13妹不夠看!C4姬站一邊,由BEAUTY美人誌與Yahoo!奇摩拍賣選出的出最具代表性、堪稱網拍界人氣指標的13位當紅麻豆,我們取名叫她「網拍奇摩姬」!

這13姬不說你也覺得她們面熟,甚至有的你可能還叫得出她們的名字,沒錯!她們就是常常在網拍商品中出現的正妹麻豆!她們的美貌、拍照專業都可都不輸當紅的宅男女神,也因此,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就好像加了分似的,買氣指數飆高,還曾經一度創下3秒鐘賣出1件的「秒殺衣」!

今天起,「奇摩13姬」要來告訴你,誰是長得美、又很有銷售號召力的網拍麻豆正妹!

http://tw.myblog.yahoo.com/auction-yahoo/article?mid=24397&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detail.asp?id=6&aid=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