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林潤娥
標籤: 少女時代 林潤娥



少女時代潤娥和野獸偶像2PM 海灣戲水大搞曖昧

《少女時代》和韓國當紅的野獸偶像組合2PM,代言韓國加勒比海灣水上樂園(Caribbean Bay)合拍了火辣清涼的廣告,陪大家迎接炎熱的夏天。

《少女時代》的潤娥、徐玄、俞利,以及2PM的玉澤演、璨成、Nichkhun,僅穿著火辣的泳裝在加勒比海灣水上樂園裡接受魔鬼訓練,共譜夏日戀曲。

這支廣告以潤娥和玉澤演為愛情主線,潤娥不同於以往的清純,一頭浪漫捲髮和時尚眼妝展現了成熟性感的形象,玉澤演和其他2PM成員則不負「野獸偶像」盛名,大方秀出他們的健碩肌肉。潤娥和玉澤演兩人在訓練期中大搞曖昧,上演情侶冷戰,在海灣談情、甜蜜戲水的戲碼。

擔當廣告主線的綠葉,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和俞利則分別與璨成、Nichkhun配對,不管是換衣服、玩水、做體操都樣樣來,俊男美女六人的好身材一覽無疑,吸引了網友們的眼球。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1/340-26056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