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正妹 周曉涵
標籤: 虎牙正妹 周曉涵



不少藝人都有出售二手衣的習慣,正忙著拍戲的周曉涵,日前也抽空到天母市集擺攤,體驗當老闆娘的生活。本以為平時還兼做網拍的她,應該頗有生意頭腦,沒想到她卻苦著臉大嘆:「我心太軟,已經是賤價出售了,還一直被拗。」

 

甜美的周曉涵,私下和許多女生一樣,超愛血拼!另外因為工作關係,家裡也堆了不少包包、衣服,為了避免浪費,她發揮巧思到市集擺攤,還參與經紀公司舉辦的「垃圾變黃金」活動,要從自身做起,響應環保。周曉涵說:「自己用不到的東西,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寶貝,所以藉這個活動,大家整理家裡的東西,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讓小東西發揮價值。」

 

不過要當老闆娘,似乎沒這麼容易,周曉涵擺攤時,被路人殺價不稀奇,竟然還有圈內人為了「砍」一百元,和她折騰許久。周曉涵苦笑說:「我在日本買了一件台幣近2千元的洋裝,在市集只賣兩百,某個綜藝節目的服裝師,也來蒐購衣服,但他說只有1百塊的預算,堅持要買那件洋裝。」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2/10845-25947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