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伊芙 G奶女星新片上映 台灣宅男也瘋狂

 


G奶正妹艾莉絲伊芙也愛宅男嗎?由她主演的新片《辣妹愛宅男》即將在台上映,演慣嚴肅戲劇的她,這回接演愛情搞笑劇,她笑說:「我通常不會演一個這麼討喜的角色,這部電影處理女性角色的態度非常正面。」

 

 

艾莉絲伊芙表示慶幸青少年時期曾經在洛杉磯住過一陣子,當時同學都聽不懂她的英國口音,所以只好盡量去適應,因此順利接下這個角色。特別的是,導演對於找誰來飾演女主角茉莉的父母也傷透腦筋,艾莉絲伊芙說:「結果我親生父母在片中飾演我的爸媽,因為他們在英國都是演員。」

 

 

《辣妹愛宅男》描述男主角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意外和茉莉(艾莉絲伊芙飾)認識,面對這個聰明成熟的大美女,他完全沒想過自己能追到她,當茉莉對他提出一起看球賽時,他萬萬沒想到這是個約會邀請。該片將於11日在台上映。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0/340-26134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