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 觀看美國熱身賽 被批是間諜

 

 

英美兩國足球代表隊在暌違60年後,今天凌晨再度在世界杯中碰頭。此前,英格蘭隊前隊長貝克漢多次前往美國隊熱身賽中觀戰,因此被認為是英格蘭隊派至美國隊的間諜。


美國隊主力球員唐納文在談到自己洛杉磯銀河隊的戰友貝克漢時,不滿情緒立刻表露無遺。他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和他說話了,他是一個間諜,未來一周時間裡,他休想和我講一句話。」


美國對在1950年的世界杯中爆冷以1:0擊敗英格蘭隊,這場歷史性的勝利還讓英國媒體鬧出了「英格蘭10:1獲勝」的天大笑話。一個多世紀後,兩隊再度在世足賽碰頭,一隊希望證明當初贏得理直氣壯,另一隊則希望一雪前恥,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MAIN_ID=114&f_SUB_ID=4582&f_ART_ID=25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