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菲 性感美女

標籤: 韓一菲 性感美女

韓一菲學起奶機妹,以清涼照鼓勵選手奪勝。

 24S.jpg

 

中國男籃隊日前在土耳其舉行的世錦賽取得首勝,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有「北影校花」之稱性感美女韓一菲,立刻獻上性感照片為球員打氣,甚至學起了南非世足賽一戰成名的「奶機妹」勞莉莎(Larissa Riquelme),宣告只要中國隊在世錦賽能出線,她將奉上全裸更性感的照片,來慶祝國手們為國爭光。 蘋果日報

 

近期北京八毫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女藝人韓一菲加盟了由蔡心執導前衛浪漫喜劇電影《活該你單身》的拍攝。

 

一向以嬌小可愛形像出現在影視作品中的韓一菲,將演繹一位靚麗的都市單身貴族,在影片中與小陶虹,賀軍翔有著角色上的直接對話,看點頗多,此次可謂是做了次大轉型,韓一菲表示由於跟以往自己出演的角色區別很大,所以相對於自己來說是個挑戰,但是不管怎樣自己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與此同時在拍攝過程中蔡導也肯定了與韓一菲的第一次合作,表示以後會有更多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