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曛 美少女新人

標籤: 黃宇曛 美少女新人

年僅19歲的才藝美少女黃宇曛,將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她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是蔡依林,她崇拜地表示「從小就是Jolin的頭號粉絲」。

f_271016_1.jpg 


黃宇曛國小二年級跟姐姐就瘋狂愛上Jolin,不但每張專輯都有買、簽唱會排隊抽號碼牌等著跟她握手,還會學Jolin所有舞蹈的動作,除了〈美人計〉裡面的折手動作難度超高還在練習,Jolin的所有歌曲幾乎前奏一下我就會從頭跳到尾,黃宇曛入行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在蔡依林面前把所有的舞蹈都表演給她看。


黃宇曛還熟知蔡幫的「門規」就是要會打麻將,而且黃宇曛跟Jolin一樣著迷美甲,甚至自己還會擦指甲油設計漂亮圖案,她也向蔡依林下戰書:「如果能成為蔡幫牌友跟Jolin一起打麻將、或是跟她在美甲上來場時尚友誼交流,我肯定開心到失眠好幾天。」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MAIN_ID=292&f_SUB_ID=4742&f_ART_ID=27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